------------------------------------------------------

My reader, hope you all enjoy this new multi language function!

中文(简体)/Chinese (Simplified) | 日本語/Japanese | 한국어/Korean | Español/Spanish | Русский/Russian | Português/Portuguese | Italiano/Italian

!Mr.Romance's own Friendster Account Now!

Add Mr.Romance at

"http://www.friendster.com/romance4ever"

NTNHOSTING.NET - shared hosting, premier hosting, budget hosting

Tuesday, August 7, 2007

The 999th Love Letters

當兵,每一個男孩必經的路程,
當我離開女友,那種心酸,相信和我有同樣處境的人都能了解。
不知道是拜的不勤快,還是手沒洗乾淨,
在眾人的歡喝采聲中,我一舉抽得了金馬獎。

隔著一大片海洋,要坐船離開台灣的那一刻,
不知怎麼搞的,眼皮直跳個不停,
船在汪洋大海中前行,我感到未來一片茫然,和海一樣。

因為服役前後只有謬謬可數的幾次假,
我只有不斷的寫信給女友,告訴她我的近況,
我是多麼多麼地思念她,警告女友不得亂來,同時也安慰自己。
這裡最大的好處是沒有空氣污染,夜空的星斗特別大粒,只可惜甜言蜜語無從說起。
我沒有一天不寫信給她,甚至一天寫個兩封也是常有的事。
為了愛,老粗也能變詩人。

那一幕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我在車站打了電話約了女友,說我就要回來了,
聽到她的聲音,有種陌生的親切。
我們相約在咖啡館碰頭,她依然美麗如昔。

自由的空氣果然不一樣。

沒有太多的話,讓我的心裡有種莫名的不安,
而當她不安地從皮包裡拿出一張喜帖,
我想我知道結果了。
我沒有立即起身離去,
因為那會顯得我沒有風度,雖然我內心很不平靜,
我仍希望聽到是那位欠K的人趁火打劫。

她終於開口了:
「我數過,你一共寄了九百九十九封信給我,我想這樣就夠了。
其實,在漫長的等待下,你從來不在我身邊,
兩年來也沒有照顧過我,九百九十九封信也不能代表任何意義....」
我聽到這裡時,竟然不爭氣地掉下眼淚。

可是他並不饒過我,繼續地說: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我知道這樣做很過份,
對你來說不公平,但我還是想徵求你的同意....」
我很想求女友,不要離開我。
在我來不及開口時,他已把喜帖遞給了我。
而上面寫著,我倆的名字。

No comments:

Romantic Forever Headline

Romantic Forever